badoo免費聊天約會app評價、交友使用心得

作者: 愛無痕
發佈日期: 更新日期:
badoo免費聊天約會app評價、交友使用心得

本篇app評價文來介紹Badoo約會軟體,依照官方的說詞Badoo是全球最大的約會網站?? 恩…..是真是假我也不太清楚!反正我就下載來測試玩看看~ 但如果你是要找全球大約砲網站,我可以很明確的跟你說請點此篇文章看介紹

首先來看登入方式: 如下圖紅框處可以註冊新帳號,亦可直接用FB登入,我個人覺得直接用FB登入比較快啦~ 哈…..

badoo01

一開始系統帶你進入到搜尋對象頁,向右滑表示喜歡對方並加入配對,向左滑即是不喜歡對方~

badoo02
badoo03

按右上角三條直線這是一個進階搜尋功能鍵,可以篩選性別及年齡,恩…..如果有地區選項那就更好了~哈….

badoo04

篩選出來的對象有喜歡的嗎? 可以點對方名子看個人資料喔! 恩….但我覺得對方顯示出來的(個人資料)好像不夠詳細ㄟ!! 你覺得呢??

badoo05

接著來看(附近的人功能選項) 一樣按右上角功能鍵可設定進階搜尋~其實我覺得都離我好遠喔….呵呵

badoo06

什麼?? 跟我長得很像的人~有像嗎?我那麼帥….哈~開玩笑! 這是此app特殊的功能之一,點進去可以查看是否有人跟你長得很像,但我覺得這裡顯示的任何一個人,一點都不像我啊…而且設計這個功能是要強調什麼呢?? 不懂!!

badoo07 1

接著來看聊天室功能: 這裡除了聊天還可以送禮物,前提是請你準備銀兩才能跟對方聊天或是送禮! 恩…不意外!! 呵呵

badoo08
marketing2 1

PTT上的約炮攻略分享,給各位參考

 

如果對方沒有回覆你,或許可以嘗試按(醒目提示) 這樣對方比較能注意到你,但前提也是要花費開啟badoo premium才能使用

開啟badoo premium之後會提升你的人氣,取得其他會員沒有的超級特權

badoo09

badoo premium 相關儲值金額如下圖(最新資訊請以官方公告為主)

badoo10

加值信用點數可用來買禮物送人,相關儲值金額如下圖(最新資訊請以官方公告為主)

badoo11

以上是badoo交友功能怎麼用介紹

之前有聽網友說有送14天免費開啟超級特權,但我這邊好像找不到此功能了,是否已經關閉了!寫信問官方也沒有得到回覆~ 所以此部份如有知道的人可以來信告訴我喔!

另外我覺得剛加入後就有一堆女生留言給我,這對我來說是很不好的感覺,因為我的個人資料完全還沒有填入,連照片也沒放,所以我嘗試花費儲值後,再繼續與先前留言給我的女生聊天幾乎都沒有人繼續回覆我,哈…..算了!!  反正就當我很敬業吧! 既然要測試花點小錢算什麼呢?  嗚…..(哭)

注意說明

這是成年人內容,如您未滿18歲請您關閉網頁,否則後果請自行負責,我方一概不負責。


你也許也喜歡

隱私權政策 / 免責聲明 著作權聲明

這個網站寫著我對各種 (約砲網站)(交友APP)使用評價心得,文章時常更新,希望您常回來查看最新文章,並歡迎您將本站加入最愛書籤,謝謝您

聯絡我: love530@love530.tw

@2023 – 愛到底. 文章保留所有權力,非經授權不得轉載、重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