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砲龍頭網站、超級好用的搜尋功能分享介紹

作者: 愛無痕
發佈日期: 更新日期:
約砲龍頭網站、超級好用的搜尋功能分享介紹

敬告: 本篇內容只適合滿18歲成年人觀看,未滿者敬請離開,謝謝配合

快農曆過年了相信你也忙碌了一整年了,你是否有想在過年期間來個約砲之旅犒賞自己呢?  哈!! 開玩笑的,但如果你真的想找砲友,我這篇文章或許你可以參考看看~

相信有加入約砲龍頭aff網站的網友們,你一定都會定期收到aff寄給你的信件,裡面有提到使用網站相關技巧,那我就把其中的搜尋功能,拿出來詳加介紹分享給各位~

如果還沒註冊想加入的人 可以點此查看教學文章,或是直接點這裡進去註冊

 

首先來了解→ 特別偏好的尺寸,這裡有多樣類型給您選!

February2018B.JennaGreen000

如果一個女人三圍豐滿,是很難讓人將視線從她的上圍移開的,對女人來說實在是不公平。對比女人的生理構造,胸罩肩帶竟乘載了如此重量 – 背部及肩膀的疼痛是種苦難。

然而,AdultFriendFinder 所介紹的這位女生沒有經過任何治療或者醫美手術,出於一股滿腔熱忱,容許我們向您介紹,並且著重於有上圍過重問題的女人,這是身為成人約砲網站龍頭的我們能為您做的。(我們希望44DD的 JennaGreen000 能同意我們,由此可見,她擁有一個 經過驗證的個人檔案、和多數張能夠證實她過重上圍的窘境照片) 

從專業的角度來看,AdultFriendFinder 擁有所有您需要的資訊,我們不僅介紹”上圍過重問題” 甚至還有關於男人”下體過大問題”的資訊。

 

February2018B.story1

如果你是女生正在尋找男人,身材類型可以選的或許不多,但他們擅長的招數可不盡相同,您會有長度及圍度選項,您可以選擇粗、長、細、短等…..

例如: (精壯的會員greatazz06) 被顯示於”長又粗”的搜尋結果中,所以透過精準搜尋找出符合您尺寸需求的”伴侶候選人”

以上資訊部份轉載aff網站所寄出的mail相關內容分享

 

約會。約砲。 一夜情。 婚姻
來這裡一探究竟 AdultFriendFinder

更多相關詳細介紹文章請按此

注意說明

這是成年人內容,如您未滿18歲請您關閉網頁,否則後果請自行負責,我方一概不負責。


你也許也喜歡

這個網站寫著我對各種 (約砲網站)(交友APP)使用評價心得,文章時常更新,希望您常回來查看最新文章,並歡迎您將本站加入最愛書籤,謝謝您

聯絡我: love530@love530.tw

@2023 – 愛到底. 文章保留所有權力,非經授權不得轉載、重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