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西勢美南豆干厝-與網友見面順遊行程2024

作者: 愛無痕
發佈日期: 更新日期:
苗栗西勢美南豆干厝-與網友見面順遊行程2023

敬告: 本篇內容只適合滿18歲成年人觀看,未滿者敬請離開,謝謝配合

一直以來都有聽聞台灣約炮網老司機們說苗栗最有名的紅燈區,那就是苗栗西勢美南豆干厝,而西勢美南之前也有上新聞媒體版面,這裡的私娼寮歷史超過60年以上,算是蠻老的一個紅燈區。

苗栗西勢美價格

苗栗西勢美價格

聽聞台灣約炮網老司機們說明,這裡的女生除了台灣女生之外,亦有越南、馬來西亞、泰國、甚至還聽說有俄羅斯或是烏克蘭的女生,而年齡約20至35歲之間,收費約1600到2000元左右,算是相當便宜貨色又不錯,因此西勢美豆干厝就聲名遠播。

其實更特別的是這裡曾經出現過泰國變性人(點此查看更多新聞報導)

 

相關文章: 湖口榕樹下豆干厝-新竹出差專程路過看看

西勢美豆干厝在哪呢?

西勢美豆干厝在哪呢?

很多網友問西勢美位置在哪呢? 西勢美怎麼去?

其實西勢美南豆干厝範圍很大,但是最好找的地點就是先google導航(苗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),看到高架橋下面一整排鐵皮屋搭建的屋子,這裡即是西勢美南豆干厝,而這區屬於外圍通常都是以台灣女生為主,另外走進巷子內才是真正尋芳客的最愛。

巷內很像一個小型的社區,很多家業者在營業,走進巷內業者即會問要看嗎? 要選嗎? 如果你要看,就會把門開個小縫隙讓你查看,很像是在開箱寶物,點此查看西勢美ptt網友分享心得。

 

西勢美豆干厝還有嗎?

西勢美豆干厝還有嗎?

很多網友都在問西勢美有開嗎?

雖然發生許多社會事件,例如: 一位男子想要追求私娼女被拒,心而生恨竟潑汽油要火燒西勢美 (點此查看更多新聞報導),但是目前仍然還是有業者在營業,而值得注意的是警察很常來這裡抄,因此想要來這裡尋芳的網友們要留意。

最後我要聲明,本篇文章只是單純分享心得,並不是鼓勵大家來這裡消費,畢竟嫖妓買春是不合法的,我相信大家都是大人了,該怎麼拿捏你自己最清楚,如果你來這裡消費出事被抓了,那就與我無關喔!

最多人看的文章: 與台灣女生喇低賽 一對一視訊(聊天),讓你成為聊天高手

最近關於苗栗西勢美的新聞

近期有來西勢美消費的人要緊張了,苗栗警方上個月在西勢美,查獲一名染上愛滋病的越籍女子,這消息一出來後引起媒體關注及網路上熱烈討論,相關新聞請點此查看。

西勢美豆干厝問與答

西勢美南豆干厝問與答

以下我把網路上ptt、Dcard、情色論壇網友會問的問題整理給大家參考。

請問西勢美南豆干厝這裡還有營業嗎?

目前還有業者在營業。

有其他的豆干厝文章可參考嗎?

可參考 約炮心得分享區 分類有更多資訊。

我想在苗栗約炮去哪找呢?

點此google搜尋,或是點此直接進入台灣約炮網。

苗栗西勢美南位置

位在苗栗市南苗大同里,苗栗高商正門對面、鐵路高架橋下。

西勢美現況如何呢?

一樣有業者在營業,但是也會有警察來此站崗。

與網友見面心得分享

苗栗西勢美南豆干厝-與網友見面心得分享

探探認識一位女網友,她是苗栗人,我們在線上聊天有一段時間了,因此決定約時間出來見面,其實這位網友臉蛋算是普通,但是身材就真的是一級棒,只是在線上她也表明出來不炮,要炮就別出來因此我也尊重她的決定,那就出來純聊天吧! 也因為與她約見面才會順遊西勢美南豆干厝。

相關文章: 探探怎麼玩-探探聊天開箱測試評

注意說明

  • 這是成年人內容,如您未滿18歲請您關閉網頁,否則後果請自行負責,我方一概不負責。
  • 嫖妓買春是不合法的,在此我不鼓勵大家前往消費,否則後果請自行負責。

你也許也喜歡

這個網站寫著我對各種 (約砲網站)(交友APP)使用評價心得,文章時常更新,希望您常回來查看最新文章,並歡迎您將本站加入最愛書籤,謝謝您

聯絡我: love530@love530.tw

@2023 – 愛到底. 文章保留所有權力,非經授權不得轉載、重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