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湖內豆干厝-約炮網友順遊行程心得2024

作者: 愛無痕
發佈日期: 更新日期:
高雄湖內豆干厝-約炮網友順遊行程心得2023

敬告: 本篇內容只適合滿18歲成年人觀看,未滿者敬請離開,謝謝配合

每次在台灣約炮網約出女網友時,都會順便查看附近是否有特殊景點,不外乎就是豆干厝,就算是已關閉許久的豆干厝,我都會好奇前往查看並想像此區以前的熱鬧景象。

而這次我和一位住高雄的女網友在台灣約炮網線上聊天,並敲定時間出來見面,所以也利用此機會順遊高雄湖內豆干厝。

 

高雄市湖內區中山路(省道一號)邊沿線都是老司機口中的【豆干厝】,每到夜晚中山路沿路的店家都會亮著粉紅燈光,讓尋芳客來此消費,客人與店家談妥後即會進入房間開始行動。

高雄湖內豆干厝怎麼去

高雄湖內豆干厝怎麼去

網友在PTT問高雄湖內豆干厝怎麼去,大約在湖內區中山路一段及路竹區附近,有老司機說有些旅社看起來破舊,其實可能就有業者在營業

相關文章: 嘉義水上三線路豆干厝-護士約炮順遊行程心得

高雄湖內豆干厝價錢是多少呢?

根據PTT老司機說 每次交易1千至2千元不等…通常是20分鐘1000元,時間超過後再往上加節!

在此我要先聲明,本篇文章只是單純分享心得,並不是鼓勵大家來這裡消費,畢竟嫖妓買春是不合法的,我相信大家都是大人了,該怎麼拿捏你自己最清楚,如果你來這裡消費出事被抓了,那就與我無關喔!

最多人看的文章: 與台灣女生喇低賽 一對一視訊(聊天),讓你成為聊天高手

高雄湖內豆干厝問與答

以下我把網路上ptt、Dcard、情色論壇網友會問的問題整理給大家參考。

有其他的豆干厝文章可參考嗎?

可參考 約炮心得分享區 分類有更多資訊。

台灣約炮網址是多少呢?

點此直接進入台灣約炮網。

高雄湖內豆干厝位置在哪呢? 有正確地址嗎?

湖內區中山路一段及路竹區附近。

高雄湖內豆干厝還有嗎?

全台灣的豆干厝都有警察站崗或是被抄,而湖內豆干厝也不例外(點此看新聞),加上3年疫情封控後生意更是一落千丈,因此目前已沒有業者在經營了。

約出高雄女網友約炮心得

約出高雄女網友約炮心得

圖片: agoda

台灣約炮網認識一位女網友,她是在工廠做作業員,目前是30歲,我們約定禮拜日下午3點見面,因此我早上就先去湖內豆干厝晃了一下,等待時間到了之後直接前往愛菲爾汽車旅館

我們進門之後,她猴急的直接開始撫摸我的弟弟,並開始開始舔弟弟,但是我習慣先洗澡後舒服的操一炮,後來我們在浴室洗了一番之後,她實在是猴急,我心想算了! 那就在廁所做吧!

我從背後抓著她瘋狂抽插,她呻吟聲也越來越大,快射的時候我要拿出來射,她說她有吃藥,可以直接射裡面,但是我還是不放心,畢竟藥物不能百分之百保證,因此我射在外面,但是我的硬度還很夠,就直接去床上繼續做第二次,激戰到我又繳械了! 才結束了高雄約炮之旅。

相關文章: 玩AdultFriendFinder約炮網-5個約炮問題解答

注意說明

  • 這是成年人內容,如您未滿18歲請您關閉網頁,否則後果請自行負責,我方一概不負責。
  • 嫖妓買春是不合法的,在此我不鼓勵大家前往消費,否則後果請自行負責。

你也許也喜歡

隱私權政策 / 免責聲明 著作權聲明

這個網站寫著我對各種 (約砲網站)(交友APP)使用評價心得,文章時常更新,希望您常回來查看最新文章,並歡迎您將本站加入最愛書籤,謝謝您

聯絡我: love530@love530.tw

@2023 – 愛到底. 文章保留所有權力,非經授權不得轉載、重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