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lk交友聊天男女約會,簡單的交到外國朋友

作者: 愛無痕
發佈日期: 更新日期:
talk交友聊天男女約會,簡單的交到外國朋友

說到交外國朋友不知各位有沒有興趣,恩….我的話是沒興趣,因為語言隔閡吧….好吧!但我們還是來看一款app叫作talk交友聊天男女約會,官方主打可以簡單的交到外國朋友,這是官方說的!!不管是否事實,有一點大家需注意,請勿聊跟性(色情)及金錢有關的話題,不然你的帳號有可能被鎖,嗯嗯!!尊重官方的政策,雖然現今的交友app很難不聊性方面的話題….XD,那我們就要忍住囉~ (哈)

talk1

 

來看功能一 (人們),所有對象(男生、女生)都集結於此,點擊對方頭像進入可把對方添加好友,對方詳細資料也於此顯示,例如: 我點一位日本女生,哇…..可愛ㄋ,呵呵….基於個資法問題,所以我還是把她打霧,有興趣的你或許可以玩看看喔!!

talk2

 

(未滿18歲請勿點入,感謝配合)

marketing2 1

PTT上的約炮攻略分享,給各位參考

 

功能二(好友),就上面說的如果你有加對方好友即會顯示於此,但是不是說加就加,也要對方同意,嗯嗯~互相尊重吧~如果有女生主動加你,也是要你的同意才行~ 只是說我怎麼一直沒收到女生主動加我呢?……..XD

talk4

 

功能三(聊天),這是要互加好有成功才能在這裡聊天,只是我….有點可憐,加了許多女生,都還有同意互加….咳

talk5

 

最後是(設定功能),這裡主要是設定搜尋條件,但我覺得有點陽春ㄟ,哈…..沒關係,就用看看囉~

talk6

 

其他說明:這款app主要是靠下方廣告營收,但你也可以花錢把廣告刪除,除此之外如果你要看對方更多圖片,也需花費買通喔~如果不花錢,也可以觀看廣告(讓你在一小時內暢行無阻)

費用如有更新,需以官方公佈為主

talk7

測試心得,我覺得很多女生都沒放照片,所以這會讓人感覺是否假帳號,加好友對方多半都沒開通,好吧!這部份我自認很惡臉,哈哈~自我安慰一下嘛,網上也有人說沒聊色話題,但還是會亂鎖帳號,這部份大家就參考看看囉~

注意說明

這是成年人內容,如您未滿18歲請您關閉網頁,否則後果請自行負責,我方一概不負責。


你也許也喜歡

這個網站寫著我對各種 (約砲網站)(交友APP)使用評價心得,文章時常更新,希望您常回來查看最新文章,並歡迎您將本站加入最愛書籤,謝謝您

聯絡我: love530@love530.tw

@2023 – 愛到底. 文章保留所有權力,非經授權不得轉載、重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