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社交app評價】我愛的talk共同興趣聊天交友

作者: 愛無痕
發佈日期: 更新日期:
【社交app評價】我愛的talk共同興趣聊天交友

評價一款社交app,叫作我愛的talk共同興趣聊天交友,這款也是一樣ptt板上看到的,主要功能設定在希望能有共同興趣的會員,與你媒合的交友平台,所以一開始注冊就強制你要(設定興趣),嗯嗯……合理的要求…..XD,還有值得注意的一點,(出生年月)及(性別)慎重選擇喔!以後就無法更改了~

talk9

talk10

 

進入之後是(人們功能),所有會員都會出現在這裡,並依據(興趣)選項顯示不同會員~

talk11

 

點擊會員資料,進入查看此人的個人檔案,按下1:1聊天及會先加入對方好友,但是會扣星星,  (什麼是星星,繼續往下看)

talk12

 

按下1:1聊天扣除1顆星,聊天內容須避開性及金錢的內容,否則會被鎖帳號,好吧~有使用的網友們就忍著點吧!!盡量聊正當話題囉!….XD

talk13

 

星星花完如何取得呢? 請準備好你的銀兩撒下去吧…..(哈~自我感覺很貼切的說法)

多少錢呢?如下圖  (官方如有更新請以官方為主)

talk14

 

(未滿18歲請勿點入,感謝配合)

marketing2 1

PTT上的約炮攻略分享,給各位參考

 

功能二 (聊天),這部份我測試了與幾位女生聊天,幾乎都有回應,嗯嗯~不錯有回就好,我不強求太多,呵呵~(畢竟聊天話題有限)……XD

talk15

 

最後來看(設定功能),想要設定搜尋條件就來此吧,也可自己設定是否被搜尋到,通常是男生的話,幾乎是想被搜尋到吧~不然你來這裡做什麼啊…….XD

talk16

 

好了~簡單的心得報告,其實我帳號莫名被鎖了,沒聊色話題、沒聊金錢話題,但我真的想不到是哪裡出錯了,然道是被人惡意檢舉嗎?  阿災…..算了~ 反正都照官方的指示去使用了,官方沒有明察就鎖帳號,那我也沒辦法了……

還有很多會員都沒照片,詳細個人資料也沒標示,這樣使用起來的感覺就不是很好了啊~(你是否認同呢?)

注意說明

這是成年人內容,如您未滿18歲請您關閉網頁,否則後果請自行負責,我方一概不負責。


你也許也喜歡

這個網站寫著我對各種 (約砲網站)(交友APP)使用評價心得,文章時常更新,希望您常回來查看最新文章,並歡迎您將本站加入最愛書籤,謝謝您

聯絡我: love530@love530.tw

@2023 – 愛到底. 文章保留所有權力,非經授權不得轉載、重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