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社交app評價】ipair愛情公寓使用心得

作者: 愛無痕
發佈日期: 更新日期:
【社交app評價】ipair愛情公寓使用心得

一款臺灣早期很夯的交友app,ipair免費直播聊天軟體,其是這款就是以前的愛情公寓交友網站,而官方主打每21人就有1人成功結婚,推估約200萬人透過iPair找到見面約會對象,恩恩…..在以前的愛情公寓確實是很多人使用,但是現在交友app很多款,想必競爭也激烈,市場被瓜分,所以我覺得配對機率這種東西還是參考就好了…. 來看看註冊方式可用FB帳號登入,其他還可用yahoo帳號及ipar帳號登入!! (如下圖)

ipair

 

(直播功能) 這裡有三種選項,推薦、附近、新人,但我覺得這三種選項都差不多,沒有很明顯的區分差異性是在哪,接著來看看直播畫面功能,聊天的部份是免費的,但是(拍手按鈕)及(送禮物)需要i幣,嗯嗯….好吧~這部份就看各位的需求了~

另外…我這邊在看直播時根本都卡住不動,不知各位是否也有相同問題? 哈….可能我手機效能不好吧~XD

ipair2

 

可送的禮物及i幣花費介紹如下 (官方如有更新金額,請以官方為主)

ipair3

ipair4

 

(附近功能)點右上角第二按鈕可以設定你要的區域,設定好即可開始篩選你想認識的對象了,按對方愛心表示你感興趣,如對方也對你感興趣,系統則會歸類在(互相喜歡)功能裡,這時你就可以展開攻勢了…..XD

ipair5

ipair6

 

(未滿18歲請勿點入,感謝配合)

marketing2 1

PTT上的約炮攻略分享,給各位參考

 

(訊息功能)想聊天都來這裡吧,這裡也會有對方自動來留言給你,但前提是你要VIP會員才能回應喔…..嗯嗯!! 剛才直播送禮是要花(i幣),現在是升級VIP會員,總之就是要灑錢啦~ 呵呵…..

ipair7

 

VIP價格介紹如下 (官方如有更新金額,請以官方為主)

ipair8

 

(喜歡功能)分為喜歡我的、互相喜歡、我喜歡的、誰來看我 4種選項,剛上面所提到的(附近功能)如果你點對方愛心即跑來(我喜歡的)這裡面,如果對方也對你感興趣則是在(互相喜歡)這裡面~

(喜歡我的)這功能是對方對你感興趣,但你只有3次的機會讓對方知道你也有感興趣!! OK…以上這些功能,我覺得自己好像在繞口令,喜歡來喜歡去的,但在怎麼喜歡也是要花費升級會員….XD

ipair9

ipair10

 

最後是(動態功能)這部份總算不用錢了,如果想增加曝光度,這裡可多多利用喔…

ipair11

 

其他附加功能(徵約會)有升級VIP的朋友們可以來此找約會吧,這裡是對方自動徵求約會的地方喔~ 但在這裡須注意,點進看對方的約會條件,有些是要男方付錢喔…

ipair12

ipair13

 

好了~來評價,其實還有(傳情彈)跟(找結婚對象),但是我按下去都沒反應,所以這部份網友們可以自行玩看看,直播的部份我個人感覺人有點少,看到一半則是會卡住,這部份也有可能是我手機問題,其他的功能都跟市面上的交友app差不多,ptt版上也有網友說手機版越改越糟,還有像是系統問題等…評價都不是很好ㄟ,總之有興趣玩的你,還是要自己親身體驗看看囉…

注意說明

這是成年人內容,如您未滿18歲請您關閉網頁,否則後果請自行負責,我方一概不負責。


你也許也喜歡

這個網站寫著我對各種 (約砲網站)(交友APP)使用評價心得,文章時常更新,希望您常回來查看最新文章,並歡迎您將本站加入最愛書籤,謝謝您

聯絡我: love530@love530.tw

@2023 – 愛到底. 文章保留所有權力,非經授權不得轉載、重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