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o短片交友、美女直播時尚又好玩社交軟體評價

作者: 愛無痕
發佈日期: 更新日期:
mico短片交友、美女直播時尚又好玩社交軟體評價

mico是一款時尚好玩的社交軟體,其功能分為短片、直播、附近的興趣群組、聊天、附近的人動態牆等…

目前mico官方聲稱用户涵蓋200個不同國家,是否有這麼多國的使用者我是不曉得,但用起來的感覺,臺灣的使用者不多,幾乎都是外國人,如果你不介意或許可以嚐試玩看看,以下來看看此款app的功能及使用評價 ,註冊方式可以直接使用FB方式快速登入

mico

 

登入後來到尋人功能、動態、附近的人、新人榜、環球漫遊等….功能….. 嗯!我比較不喜歡一個頁面塞那麼多功能選項!

mico1

 

按右上角可已篩選男生資料或是女生資料(如下圖)

mico2

 

篩選完畢,點選喜愛對象的照片進入查看個人資料,在這裡可以點選加對方好友及送禮物給對方!  嗯……感覺禮物都很貴! XD

mico3

 

送禮物之前記得儲值金幣喔! 相關費用如下圖 (如有更新以官方公告為主)

mico4

 

環球漫遊功能:其實就是隨機幫你找國外的用戶,只是用比較親民的系統跟用戶互動! 按下方按鈕,系統即開始啟動飛行 (如下圖系統幫我找泰國曼谷的用戶)

mico5

mico6

 

附近的人功能: 此部份我使用的感覺都差很遠,好像都沒離我近一點的用戶,而且幾乎都是顯示國外用戶……咳!!

附註: (按右上角可以篩選條件)

mico7

 

(未滿18歲請勿點入,感謝配合)

marketing2 1

PTT上的約炮攻略分享,給各位參考

 

動態功能: 曝光你自己個人檔案的好地方,請多擅加利用,按右上角相機按鈕即可開始PO文

點選看→ 個人檔案的重要性文章

 

mico8

 

直播功能分為熱門及探索,這部份我覺得都大同小異,只是(探索)多了mico排行榜,而如果你也想直播節目,直播按鈕設計在右上角,(小小的如下圖所示)

mico9

 

探索功能: mico排行榜可參考鑽石排行、金幣排行、粉絲排行(如下圖所示)

mico10

mico11

 

直播室功能: 一樣有著點愛心及送禮物等…..功能與其他的直播app都差不多,只是讓我覺得人少了點……哈

附註:相關禮物說明如下圖

mico12

mico13

 

以上是mico交友評價心得功能介紹

此款app臺灣用戶數占少數,多數來自國外的用戶,可能我比較不太習慣這樣的模式,所以我使用的感覺不是很好,如果你也想玩直播app,我這邊也有幾款評價文章都可以參考看看喔! 高人氣直播app評價文

注意說明

這是成年人內容,如您未滿18歲請您關閉網頁,否則後果請自行負責,我方一概不負責。


你也許也喜歡

這個網站寫著我對各種 (約砲網站)(交友APP)使用評價心得,文章時常更新,希望您常回來查看最新文章,並歡迎您將本站加入最愛書籤,謝謝您

聯絡我: love530@love530.tw

@2023 – 愛到底. 文章保留所有權力,非經授權不得轉載、重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