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身男女免費註冊paktor premium一對一約會

作者: 愛無痕
發佈日期: 更新日期:
單身男女免費註冊paktor premium一對一約會

自己一個人剛過完1111光棍節,在加上很多網友來信問我,有沒有參加過paktor premium所舉辦的一對一實體約會,或是哪裡有評價心得文章可看呢?

其實這間公司我經常看到在各大媒體曝光,而且感覺paktor premium大有來頭,半年就創造4千萬營收,想必這間公司一定是很專業也很用心經營(相關報導創業小聚 – 數位時代)

好吧~那我就先上網填寫表單試看看了,畢竟有試有機會嘛

一開始先選擇你要找的(對方條件)

Paktor01

 

接著寫入你的(姓名)、(電子信箱)、(性別)

Paktor02

 

步驟二: 選擇最符合你的敘述,例如:除了寫你自己的年齡,如果你在意對方年齡可以拖曳(我在意按鈕),如果不在意可關掉(如下圖所示)

這裡需要填寫年齡、身高、身材、婚姻狀況等….一些資料

 

Paktor03

 

步驟三:寫入你的更多資料,讓paktor premium他們更了解你,好讓他們幫你精準配對 (這些選擇都是 點點按按 的按鈕,簡單方便)

 

Paktor04

 

步驟四:寫入你的個人基本資料(如手機號碼、職業、居住縣市等…..)

最後按下手機驗證,記得去你的手機收取簡訊,在paktor premium官網輸入驗證碼,即可完成註冊步驟

 

Paktor05

Paktor06

OK~以上是用手機免費註冊paktor premium會員說明,評價方面呢? 第一次參加這種(實體約會)還真的有點緊張….哈

因為我習慣透過各種app軟體去認識對方,而且約對象出來時也都是在咖啡廳等場所….輕鬆自在的聊天,但有別於這種(正式場合一對一交談),我還真的是有點驚訝,很像去面試的感覺,其實我稱這種是升級版的相親服務……XD

後來聊天過程沒有我想像的緊繃,如果興趣相同的對象那更是無所不談,剛開始paktor premium所安排的幾位女生,雖然與我的興趣比較沒有那麼接近,但也是蠻健談的,但最近有一位女生跟我的興趣一樣都很愛露營,所以她也表明有機會可以一同去露營,讓彼此更加了解對方…..嗯嗯!!祝我配對順利成功喔….呵呵

注意說明

這是成年人內容,如您未滿18歲請您關閉網頁,否則後果請自行負責,我方一概不負責。


你也許也喜歡

這個網站寫著我對各種 (約砲網站)(交友APP)使用評價心得,文章時常更新,希望您常回來查看最新文章,並歡迎您將本站加入最愛書籤,謝謝您

聯絡我: love530@love530.tw

@2023 – 愛到底. 文章保留所有權力,非經授權不得轉載、重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