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24】omi交友心得-開箱測試評價

作者: 愛無痕
發佈日期: 更新日期:
【2023】omi交友心得-開箱測試評價

Omi是一款許多年輕人愛使用的一款交友app,裡面的功能很多,像是Omi詳細性格分析,讓個性遇見個性、Omi語音速配、Omi好運簽,算出今日好運勢等…!另外官方採用24小時全方位監控,如果發現不友善行為,官方將會立即處理,並有專屬人工審核用戶資料,盡可能刪除掉假帳號 ,以下來開箱並說明Omi交友心得。

omi怎麼玩,app的功能怎麼使用

【2022】omi交友心得-開箱測試評價

尋找用戶探索功能: 透過左右滑動配對,遇見更多新朋友,按愛心可加入配對清單,如果你的大頭照還沒上傳,或是還沒通過官方認證,omi右滑次數每滑五個用戶就會跳出一個訊息,通知你趕快完成頭貼的認證。

omi crush功能介紹: 右下角有顆像是鑽石的功能,如果有某個用戶你想與她配對,你就可以發送crush 給她,利用crush提升你的匹配率,但是這個需要費用,相關費用說明點此

omi配對功能

【2022】omi交友心得-開箱測試評價

開啟omi戀愛鈴,由app幫您尋找附近的用戶,配對成功會響鈴通知。
開啟戀愛卡,選擇您有興趣的話題卡片,由app幫您推薦情投意合的人,但是每天只能選一張卡片,所以請珍惜使用。
開啟omi語音速配
,由app為您呼叫在線的用戶,縮短配對時間,並進行語音聊天通話,但是通常使用此功能都需等很久,因此可以購買加速語音配對服務,相關費用說明點此,另外omi語音配對次數,每天只有3次配對機會。

omi付費功能

【2022】omi交友心得-開箱測試評價

omi交友收費價格如上圖,omi Supreme最高權限。

12個月: 每月為625元
3個月: 每月為864元
1個月: 每月為1260元

以上價格如有變動請以omi官方公告為主。

【2022】omi交友心得-開箱測試評價

omi交友收費價格如上圖,語音速配優先配對。

12個月: 每月為216元
3個月: 每月為287元
1個月: 每月為430元

以上價格如有變動請以omi官方公告為主。

【2022】omi交友心得-開箱測試評價

omi交友收費價格如上圖,購買鑽石費用。

60顆鑽石: 1900元
30顆鑽石: 1260元
5顆鑽石: 320元

以上價格如有變動請以omi官方公告為主。

omi交友app使用教學

【2022】omi交友心得-開箱測試評價

先透過詳細的配對設定,例如:興趣、身高、體重、職業,可提升配對機會及目標對象、但是此功能需要付費才能使用。

【2022】omi交友心得-開箱測試評價

接著開啟語音配對,尋找可聊天的對象,或是使用戀愛鈴配對成功,使用文字聊天。也可以至omi喜歡人數功能去查看受否有喜歡你的人,可直接省略配對的時間。

omi dcard、Ptt網友們的討論

Omi dcard專屬討論版:  https://www.dcard.tw/topics/Omi
Omi ptt專屬討論版: https://ptthito.com/sex/m-1654948870-a-4f1/

omi交友心得 使用一個月評價

剛加入時雖然免費,但是如果要使用更多權限與功能就需要付費,omi的所有付費我都有買,鑽石買了、權限升級了、加快語音速配買了,但是還是沒有成功交到朋友,好吧!!我太肉腳了…

最多人看的文章: 與台灣女生喇低賽 一對一視訊(聊天),讓你成為聊天高手

相關問與答

有其他交友文章可參考嗎?

可參考 我對各種APP使用心得 分類有更多資訊。

需花費才能成功交友嗎

成功與否不在於是否有付費喔! 而是付費可以使用更多功能。

Omi有很多機器人嗎?

這個我不敢很斷定說Omi是否都是機器人,但是每個交友app或多或少應該都有機器人,只是比例的問題,你也可以多參考dcard或是ptt的網友分享喔!

Omi 如何刪除帳號或是關閉帳號

打開Omi app先按右下角個人帳號設定,在按右上齒輪可關閉帳號。

Omi 登出與關閉帳號差別在哪

如果只是登出,你的資料依然在線可供用戶查詢,如果是關閉帳號你的資料就會完全看不見。

注意說明

這是成年人內容,如您未滿18歲請您關閉網頁,否則後果請自行負責,我方一概不負責。


你也許也喜歡

這個網站寫著我對各種 (約砲網站)(交友APP)使用評價心得,文章時常更新,希望您常回來查看最新文章,並歡迎您將本站加入最愛書籤,謝謝您

聯絡我: love530@love530.tw

@2023 – 愛到底. 文章保留所有權力,非經授權不得轉載、重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