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炮順遊-基隆鐵支路2024-持續更新文章

作者: 愛無痕
發佈日期: 更新日期:
約炮順遊-基隆鐵支路2022-持續更新文章

敬告: 本篇內容只適合滿18歲成年人觀看,未滿者敬請離開,謝謝配合

最近上台灣約炮網約了一個住基隆的妹,並順路前往基隆鐵支路看看,畢竟也沒來過,一趟路都來到這裡了,而且之前也在Dcard西斯板看過有人分享基隆鐵支路2024近況,我也順便簡單分享約炮心得。

約炮旅程

約炮順遊-基隆鐵支路2022-持續更新文章一大早就從中部坐火車到了基隆,跟這位妹約好由她帶領先在基隆附近逛逛吃美食,會搭訕到她主要是因為她先在約炮網密我,問我中部的一些相關旅遊景點,後續我們也就聊開了,但這位妹認識也才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換我問她基隆哪裡好玩,我去基隆找妳,她也很快就答應了。

旅遊過程中她突然問我,你多久沒尻了,我有點不知所措說蛤….她直入說出晚上尻一尻吧,因此我一心只等待晚上時光,晚上終於來臨我們去汽車旅館,一進去褲子就被她脫了下來,先是用手玩弄挑逗我的牲禮,後來又馬上放進她的嘴裡開始吸吻。

前戲過後,她就躺著讓我的牲禮進入,做了約快半小時,快有感覺的時候,她有交代不能內射,後來她就幫我打出來了真的爽。

2

基隆鐵支路2024

約炮順遊-基隆鐵支路2022-持續更新文章基隆鐵支路之前會爆紅是因為有一部網路影片,描敘這裡的複雜場景,後來我又在Dcard看別人分享,因此好奇心作祟前來逛逛,可惜好像疫情及其他因素,我來的時候都沒有在營業了。

以下分享網友的說明:鐵支路在哪,大約是基隆到三坑的鐵道邊,小姐素質算不錯,價位大多1000至1500,時間:15分鐘/1小時左右。

進去後先幫你把重要部位用濕紙巾擦過,然後口交牲禮後並戴上套子才會進入重頭戲,有些小姐的技術一流,讓你爽到叫不停。

最多人看的文章: 與台灣女生喇低賽 一對一視訊(聊天),讓你成為聊天高手

基隆鐵支路開放了嗎?

約炮順遊-基隆鐵支路2022-持續更新文章這次我是約炮兼順遊來這裡看看,但是沒有營業,綜合網路上PTT、Dcard網友的說明,目前應該是還沒開放,很多人都在網路上詢問基隆鐵支路現況,所以如果有人想來這裡朝聖,請在等等…

以上是基隆約炮 基隆鐵支路順遊分享

注意說明

這是成年人內容,如您未滿18歲請您關閉網頁,否則後果請自行負責,我方一概不負責。


你也許也喜歡

隱私權政策 / 免責聲明 著作權聲明

這個網站寫著我對各種 (約砲網站)(交友APP)使用評價心得,文章時常更新,希望您常回來查看最新文章,並歡迎您將本站加入最愛書籤,謝謝您

聯絡我: love530@love530.tw

@2023 – 愛到底. 文章保留所有權力,非經授權不得轉載、重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