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牛頭山豆干厝-約炮網友順遊行程心得2024

作者: 愛無痕
發佈日期: 更新日期:
屏東牛頭山豆干厝-約炮網友順遊行程心得2023

敬告: 本篇內容只適合滿18歲成年人觀看,未滿者敬請離開,謝謝配合

最近在台灣約炮網約出住在屏東的女網友,比照慣例我也就順便查看附近是否豆干厝,而屏東最有名的屏東牛頭山豆干厝,是老司機們的最愛,聽說這裡好像有引進越南、大陸女子,因此除了有尋芳客之外,也是另類的「觀光景點」

上面轉貼網友拍攝的影片,屏東牛頭山豆干厝夜遊。

屏東牛頭山位置

屏東牛頭山豆干厝-屏東牛頭山位置

屏東牛頭山豆干厝位置在哪、怎麼去,位於屏東縣內埔鄉的一個私娼寮區,大約在美術館、西市場、台三線附近,這個區域原本是屠宰場,後來因為屠宰場被拆除,空地被改建成私娼寮,全盛時期周邊都是酒家、茶室、豆干厝(貓仔間),約有 50 多年的歷史,但目前西市場逐漸走向沒落

相關文章: 豐原後菜園心得-約炮順遊紅燈區分享

屏東牛頭山豆干厝價錢是多少呢?

屏東牛頭山豆干厝價錢是多少呢?

根據PTT老司機說,這裡大約有20到30間豆干厝鐵皮屋,一次交易價格大約千元左右,時間約15~20分鐘左右,算是低價位吃粗飽,甚至有越南妹子主打便宜消費,讓許多尋芳客前來尋芳!

在此我要先聲明,本篇文章只是單純分享心得,並不是鼓勵大家來這裡消費,畢竟嫖妓買春是不合法的,我相信大家都是大人了,該怎麼拿捏你自己最清楚,如果你來這裡消費出事被抓了,那就與我無關喔!

最多人看的文章: 與台灣女生喇低賽 一對一視訊(聊天),讓你成為聊天高手

屏東牛頭山豆干厝問與答

以下我把網路上ptt、Dcard、情色論壇網友會問的問題整理給大家參考。

有其他的豆干厝文章可參考嗎?

可參考 約炮心得分享區 分類有更多資訊。

台灣約炮網址是多少呢?

點此直接進入台灣約炮網。

屏東牛頭山豆干厝位置在哪呢? 有正確地址嗎?

屏東內埔鄉美術館、西市場附近。

屏東牛頭山豆干厝還有嗎?

全台灣的豆干厝都有警察站崗或是被抄,而屏東牛頭山豆干厝也不例外,加上3年疫情封控後生意更是一落千丈,因此目前已沒有業者在經營了。

約出屏東女網友約炮心得

約出屏東女網友約炮心得

圖片取自agoda

台灣約炮網認識一位住在屏東的女網友,她是一位女老師,目前是單身,年齡是32歲,7~8月期間老師跟著學生放暑假,因此有空餘的時間在網路上找有生理需求的異性出來打炮。

當天我們約在下午2點見面,依造慣例早上我就先去屏東牛頭山豆干厝晃了一下,等待時間到了之後直接前往薇風精品商務旅館

我們先在浴室泡澡,她的雙手不停撫摸我的小弟弟,我的雙手也不停撫摸她的雙峰,光是在廁所做前戲就大約有20分鐘,接著走出廁所她要求我先戴套在上床,老師的身材真棒我從背後抱住她,瘋狂抽插激戰到我繳械! 才結束了屏東約炮之旅。

相關文章: 玩AdultFriendFinder約炮網-5個約炮問題解答

注意說明

  • 這是成年人內容,如您未滿18歲請您關閉網頁,否則後果請自行負責,我方一概不負責。
  • 嫖妓買春是不合法的,在此我不鼓勵大家前往消費,否則後果請自行負責。

你也許也喜歡

隱私權政策 / 免責聲明 著作權聲明

這個網站寫著我對各種 (約砲網站)(交友APP)使用評價心得,文章時常更新,希望您常回來查看最新文章,並歡迎您將本站加入最愛書籤,謝謝您

聯絡我: love530@love530.tw

@2023 – 愛到底. 文章保留所有權力,非經授權不得轉載、重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