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的心理想法很奇怪,約炮多年的3個心得分享

作者: 愛無痕
發佈日期: 更新日期:
人的心理想法很奇怪,約炮多年的3個心得分享

約炮界的一位司機

敬告: 本篇內容只適合滿18歲成年人觀看,未滿者敬請離開,謝謝配合

小弟我從2013開始約炮以來至今,也有7年的時間了,期間發現一些很多人的心理層面怪現象,雖然我不敢說自己有多厲害,但自稱在約炮界也算是中段班等級炮手,所以一些心得在此分享給各位參考。

首先大家好像都還蠻會抱怨的 🙄 

384708 m

你約不到就抱怨嗎?

像是在約炮網站上約不到炮,如果有1人說這是騙人的,然後大部份的人肯定都會跟著說 (對…這是騙人的),然後其實跟著說的人也沒去求證,就一窩蜂亂跟風。

那些老司機再三強調 (經營),意思就是先把你的個人資料寫齊全,越詳細越好,你的照片越多越好。

但是建議不要放鳥照,不要放自拍照,多放休閒生活照 或是旅遊照,讓自己看起來很陽光的照片越好,查看文章說明

aff26

但是呢….?  還是很多人不聽建議,我行我素,個人資料隨便寫或是懶得寫,照片也不放或是隨便放, 然後你私訊給女生,人家看了你的資料之後,連理都不想理你,這時你就說這是騙人都約不到,這怪誰呢?

約炮網站附設 部落格文章分享 你來看看大家都在討論哪些話題

aff06

約炮如何搭訕

接著你的搭訕開場白是 (給約嗎),(住哪裡呢),(小姐幾歲啊),其實我可以直接告訴你女生的心裡想法是什麼

1.男生:  給約嗎… 女生:  我們很熟嗎? 約炮也不是隨隨便便飢不擇食的好嗎?

2.男生: 住哪裡呢….  女生:住海邊啦?   你管那麼大 管到住哪裡了

3.男生: 小姐幾歲啊   女生:今年80歲要嗎?  很油老套的搭訕語喔…!!

其實…搭訕技巧還是要老練,才會從中得到寶貴的經驗,我針對那些初次搭訕的女生,先是傳個笑臉圖就好,我也沒有多話,如果對我有興趣的女生,她們自然就會先看我的個人資料,還有我的照片,其實….我放了20多張旅遊照,我不是自戀,只是為了讓對方更加了解我這個人的個性定位在哪!

我也沒有放鳥照,或許少部份的女生喜歡看類似這種私密處照片,但是我很肯定的跟你說大部份的女生,都不喜歡這種照片…所以你千萬不要誤踏女生的禁線

這些注意事項都做了以後,很多人就這樣不知不覺約到女生了,更不用說那些老司機,一個月不知約多少個

如果你是新手司機也不要太煩憂,跟著做就對了,該認真寫的,該認真經營的不可以懶惰,這樣才能把提高成功率

aff01 1

約炮金錢觀念

最後是金錢觀問題,這世界上的人都希望所有的商品是免費的,這是人貪婪心正常的,但是使用者付費的概念請你一定要認同。

其實免費的才是最貴的東西,現在免費的約炮app幾乎是零了,如果有的話,那這個app系統肯定很爛,裡面也沒什麼人,接著你就又開始抱怨了,(爛系統),(都沒真人),(人好少喔),諸如這些抱怨語,請你就省省吧!

至於付費的約炮網站,你就要考量投資報酬率了,有些app一個月如果要1000元以上,我就不太會使用,畢竟有超出我個人的預算了,我的預算在一個月850元。

如果你去外面找(買春)也是要1000-2500元,所以我在約炮網站,只要約出一個就回本了,約出2個以上就算賺到,這就是投資報酬率。

我也沒有每個月都付費,有想到就付費玩一下,只要有付費玩的那個月就一定會回本加外賺,分享心得大致上就這樣。

約炮還是要用心思才能成功約出,希望這篇對你有幫助

注意說明

這是成年人內容,如您未滿18歲請您關閉網頁,否則後果請自行負責,我方一概不負責。


你也許也喜歡

這個網站寫著我對各種 (約砲網站)(交友APP)使用評價心得,文章時常更新,希望您常回來查看最新文章,並歡迎您將本站加入最愛書籤,謝謝您

聯絡我: love530@love530.tw

@2023 – 愛到底. 文章保留所有權力,非經授權不得轉載、重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