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尋炮網站,台灣地區最有人氣的會員-圖文教學

作者: 愛無痕
發佈日期: 更新日期:
如何尋炮網站,台灣地區最有人氣的會員-圖文教學

台灣約炮網功能說明

敬告: 本篇內容只適合滿18歲成年人觀看,未滿者敬請離開,謝謝配合

台灣有很多人都在使用aff約炮網站,但是因為現在大家都習慣使用手機來上網,卻忽略了電腦網頁的許多好用功能,如果你家中有電腦或筆電,建議你盡量用電腦來上aff約炮網站….

以下來說明大家都會忽略掉 (最有人氣的會員) 這個功能,如果你還是堅持用手機上網,那請你先到google play 下載 Google Chrome 瀏覽器。

點此下載 Google Chrome 瀏覽器

約炮手機板功能說明

首先開啟手機上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,然後登入aff約炮網站,如果你還沒註冊,可以點此查看如何註冊,aff約炮網站手機版網頁登入畫面如下圖。

Screenshot 20200526 163625694

 

輸入帳號密碼登入約炮網站後,點Google Chrome 瀏覽器右上角3個直點,把(電腦版網站)的框框打勾 (如下圖)。

Screenshot 20200526 163546015

此時就會用手機開啟aff的電腦版網頁,點選火辣內容,點選最有人氣會員 

 

aff1

進入後即可看到最有人氣的會員排名,這裡還可以選擇要查看女生還是男生

aff2

點頭像可以直接進入 觀看別人的個人檔案資料

建議你,個人檔案很重要,寫得越詳細越好,因為你要看人家的底細,別人也要看你的好嗎?  所以個人檔案這部份很重要,你可以點此查看 個人檔案說明分享文章

如下圖: 某位網友寫的個人檔案…寫得很詳細,然怪會進入 (最有人氣的會員)

狀態: 禮拜天跟一位身材不錯的男生開車去陽明山看夜景,停在路邊聊一聊…..

檔案: 有一次跟網友約出來吃飯,臨時去了他家,在沒有保險套的情況下做愛了…..
 
aff3

約炮會員簡介

再來看另外一個會員的簡介:  我很簡單,尋求知心伴侶聊天,不想有太多牽絆,當現實的來臨,我們仍是陌生人…

aff4

想看更多就自己登入慢慢看吧,這篇主要是教大家約炮前,不仿先詳細閱讀別人的個人檔案,還有可以從(最有人氣的會員)來聊天搭訕,並從他們的身上學一些搭訕技巧,約炮不是你說 (給約嗎) (住哪呢要約嗎) 別人就會給你約…..

約炮還是要用心思才能成功約出,希望這篇對你有幫助

注意說明

這是成年人內容,如您未滿18歲請您關閉網頁,否則後果請自行負責,我方一概不負責。


你也許也喜歡

這個網站寫著我對各種 (約砲網站)(交友APP)使用評價心得,文章時常更新,希望您常回來查看最新文章,並歡迎您將本站加入最愛書籤,謝謝您

聯絡我: love530@love530.tw

@2023 – 愛到底. 文章保留所有權力,非經授權不得轉載、重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