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ff約炮網,2024盛夏美照大集合,滿足您的偷窺慾

作者: 愛無痕
發佈日期: 更新日期:
aff約炮網,2023盛夏美照大集合,滿足您的偷窺慾

敬告: 本篇內容只適合滿18歲成年人觀看,未滿者敬請離開,謝謝配合

只要註冊aff約炮網會員,官方就會定期寄(約炮相關技巧)的mail給會員們參考,以下我就隨選一則分享給各位看看~

aff約炮網表示並不會每天都有人問您的胸部多大或是肉棒多粗。但是…我們想要知道您有多大或是有多粗。這就是 aff約炮網的「硬」道理。

盲約是有其優點沒錯,但是aff約炮網就是一心一意想幫您在約出去之前,找到您真正感興趣且迷人的對象。 提示:如果您沒有照片,請別抱多大期望 –

經過證實,這裡沒有人想盲約。長相很重要,尤其在約炮網站。本期專文就分享了約炮成真的秘密,如果您想要真槍實彈來場約炮,那就先真誠袒露自己吧。張貼5張照片然後依循下面的5個小撇步。

aff17

即便是aff約炮網最活躍的會員都得花時間了解網站上五花八門的各種功能。

若只想看到已驗證的會員(就如同在以上搜尋結果中的每個人),您只要勾選搜尋頁面左方的「已驗證會員」核取方塊。如此一來就只會顯示已驗證會員了。在上面的範例圖片中,並無會員使用其驗證照片作為主頁照片 – 但如果您查看其照片集,就會找到了。

如果您想要讓自己的真心誠意有所回報,請張貼自己的驗證照片。將名稱寫在標示牌上、身體上…或是任何地方,接著拍張照片 – 自拍與否都沒關係。前往「我的事物」標籤底下的「新增/管理照片」。您會在下方找到提交照片的簡明指示。現在,不只可以約炮成真,其他會員也都知道您並非只會在家裡玩弄自己的蛋蛋(或是胸部)。

尋找符合您尺寸需求的床伴「候選人」。也許巨乳會讓您感到興奮…以下這四位單身的地方媽媽都屬於「超大巨乳」類別。namarovub,29歲,正在認真尋求長期穩定的床伴關係。在她旁邊,有著極緻美胸的Fwb4ume123則想要即刻出發 – 但可別只傳一個字過去或是傳肉棒的照片給她!她的旁邊則是天生麗質(36D-28-36)的雙性戀拉丁美女bella77087,她也不愛看肉棒照(她今年52歲,個人檔案裡有將近百張照片,而且在尋找45歲以上的伴侶)。最後一位,單身的50歲美魔女ShesInParties3擁有自然豪挺的34DDs巨乳,正職是一位科學家(她不想只是約個一夜情)。

October2018A.story4 1

最多人看的文章: 與台灣女生喇低賽 一對一視訊(聊天),讓你成為聊天高手

注意說明

這是成年人內容,如您未滿18歲請您關閉網頁,否則後果請自行負責,我方一概不負責。


你也許也喜歡

這個網站寫著我對各種 (約砲網站)(交友APP)使用評價心得,文章時常更新,希望您常回來查看最新文章,並歡迎您將本站加入最愛書籤,謝謝您

聯絡我: love530@love530.tw

@2023 – 愛到底. 文章保留所有權力,非經授權不得轉載、重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