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炮約到需自備情趣跳蛋用品,簡單心得說明

作者: 愛無痕
發佈日期: 更新日期:
約炮約到需自備情趣跳蛋用品,簡單心得說明

敬告: 本篇內容只適合滿18歲成年人觀看,未滿者敬請離開,謝謝配合

好久沒發文了,雖然忙上班,但再忙也要在上來分享約炮心得,你應該很少聽到外出約炮需自備情趣用品吧!!

是的!! 我曾經約過的女生這樣說,如果可以的話,可以請我自備跳蛋增加情趣嗎?

後來我只要每次上aff約炮網 如有約出的女生,我都會先自備一下,但不是每個女生都會讓你這樣搞的啦!!哈~

 

aff53

 

我覺得大概是6:2,6個女生只有2個女生會讓你用跳蛋刺激一下,但老實說我覺得是浪費時間ㄟ,因為我想要速戰速決

至於有網友問情趣跳蛋要買哪種的,我覺得憑你個人感覺或是預算吧,而我買的是 (暢銷商品)小怪獸1X 青春版|智能APP跳蛋按摩器系列,有30段變頻,也很靜音(如下圖),我會網路買主要也是包裝隱密,怕被家人發現~ 哈!!

 

要看更多跳蛋功能,可點上方圖片去官網看,因為我懶得打詳細跳蛋功能的解說,但這款有30種模式可讓你慢慢調情女生,但其實我每次只變幾種震動模式而已,女生就喊不行了,直喊需要人肉棒棒了!!

aff49

以上小小心得分享給各位,在此呼籲各位,如有來信交流時,請勿再問我都到哪個約炮網去尋找獵物,因為我每次去也都是一樣那3個約炮APP而已,點此自己看了!!謝謝你

注意說明

這是成年人內容,如您未滿18歲請您關閉網頁,否則後果請自行負責,我方一概不負責。


你也許也喜歡

這個網站寫著我對各種 (約砲網站)(交友APP)使用評價心得,文章時常更新,希望您常回來查看最新文章,並歡迎您將本站加入最愛書籤,謝謝您

聯絡我: love530@love530.tw

@2023 – 愛到底. 文章保留所有權力,非經授權不得轉載、重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