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和美公園站壁豆干厝-約炮網友順遊行程心得2024

作者: 愛無痕
發佈日期: 更新日期:
彰化和美公園站壁豆干厝-約炮網友順遊行程心得2023

敬告: 本篇內容只適合滿18歲成年人觀看,未滿者敬請離開,謝謝配合

最近在台灣約炮網約出住在彰化和美的女網友,比照慣例我也就順便查看附近是否豆干厝,而原本是要到彰化金馬路尋找豆干厝蹤影,可惜金馬路豆干厝已關閉多年了,所以就來和美公園站壁豆干厝閒晃。

彰化和美公園站壁豆干厝-約炮網友順遊行程心得2023

這裡其實沒有幾家業者在營業,算是一處小型的風化場所,附近有個小公園,有許多年長者在此聊天玩象棋。

上面轉貼網友拍攝的影片,[嘿科技]彰化和美公園區豆干厝夜遊。

彰化和美公園區豆干厝位置

彰化和美公園站壁豆干厝-豆干厝位置

彰化和美公園區厝位置在哪、怎麼去,你可以直接使用google導航關鍵字,和中廣場即可到達,大約地址是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61巷。

彰化和美公園站壁豆干厝-豆干厝位置

走進去即可看見一座小公園,而這裡不好停車,如果是外縣市開車的朋友建議將車停於附近停車場。

彰化和美公園站壁豆干厝-豆干厝位置

倡和街這裡感覺是舊巷街,旁邊有小巷弄可以走進去,以前也有業者在裡面經營,目前已經歇業了。

相關文章: 豐原後菜園心得-約炮順遊紅燈區分享

彰化和美公園站壁豆干厝價錢是多少呢?

彰化和美公園站壁豆干厝價錢是多少呢?

以前這裡大約只有10家左右的豆干厝,交易價格一次是1千元~2千元左右,時間約15~20分鐘左右,年齡偏向40歲以上,晚上偶爾會遇到較年輕的女生!

彰化和美公園站壁豆干厝價錢是多少呢?

哇!我來閒晃的時候遇到警察站崗,所以在此我要先聲明,本篇文章只是單純分享路過心得,並不是鼓勵大家來這裡消費,畢竟嫖妓買春是不合法的,我相信大家都是大人了,該怎麼拿捏你自己最清楚,如果你來這裡消費出事被抓了,那就與我無關喔!

相關新聞: 爽後掏出500元 醉男被打成豬頭

彰化和美公園豆干厝問與答

彰化和美公園豆干厝問與答

以下我把網路上PTT、Dcard、情色論壇網友會問的問題整理給大家參考。

有其他的豆干厝文章可參考嗎?

可參考 約炮心得分享區 分類有更多資訊。

台灣約炮網址是多少呢?

點此直接進入台灣約炮網。

彰化和美公園豆干厝位置在哪呢? 有正確地址嗎?

和中廣場、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61巷附近。

彰化和美公園豆干厝還有嗎?

全台灣的豆干厝都有警察站崗或是被抄,而彰化和美公園豆干厝也不例外,加上3年疫情封控後生意更是一落千丈,因此目前幾乎已經沒有業者在經營了。

約出彰化和美女網友約炮心得

約出彰化和美女網友約炮心得 七星精品汽車旅館

圖片取自agoda

台灣約炮網認識一位住在彰化和美的女網友,她是一位女大學生,目前是單身,年齡是22歲,她說如果有時間就會在網路上找有生理需求的異性出來打炮。

當天我們約在下午5點見面,依造慣例下午2點我就先去和中廣場豆干厝晃了一下,到了傍晚我們先在和美市區吃晚餐,之後就直接前往七星精品汽車旅館

一進到房間內我就迫不及待撫摸她的雙峰,後來又去廁所憶起洗澡,走出廁所她一樣有要求我先戴套在上床,這位女大學生身材算是不錯,聲吟也很好聽,這時我實在沒有耐心慢慢來,慢慢培養前戲的氛圍了,直接就是很瘋狂抽插激戰到我繳械! 才結束了彰化和美約炮之旅。

相關文章: live173影音視訊-全台灣一對一免費視訊

注意說明

  • 這是成年人內容,如您未滿18歲請您關閉網頁,否則後果請自行負責,我方一概不負責。
  • 嫖妓買春是不合法的,在此我不鼓勵大家前往消費,否則後果請自行負責。

你也許也喜歡

隱私權政策 / 免責聲明 著作權聲明

這個網站寫著我對各種 (約砲網站)(交友APP)使用評價心得,文章時常更新,希望您常回來查看最新文章,並歡迎您將本站加入最愛書籤,謝謝您

聯絡我: love530@love530.tw

@2023 – 愛到底. 文章保留所有權力,非經授權不得轉載、重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