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桃園中壢三仙巷-約炮順遊心得分享

作者: 愛無痕
發佈日期: 更新日期:
2022桃園中壢三仙巷-約炮順遊心得分享

敬告: 本篇內容只適合滿18歲成年人觀看,未滿者敬請離開,謝謝配合

上次來桃園約炮後除了順遊長美巷,當然也少不了來中壢三仙巷看看,這裡的紅燈區大略位於sogo百貨二館對面的巷子內,我大概算一算這裡大約有10多家私娼寮,這裡的女生大多以兼差為主,至於房間設備和環境還算不錯。

約炮人妻順遊中壢三仙巷

台灣約炮網認識一位住中壢的台商人妻,在線上聊天得知這位人妻因老公經常在外打拼,因此就上了約炮網找許多網友聊天,如果時間可以配合她就會出約,所以我們也就選好時間出來見面,我也順路來看看【中壢三仙巷】,這裡主要都是以外籍女生為主,價位都在2500上下,臺灣女生則是都要3000元起跳,時間為20或30分鐘左右,如果你不想玩這種太急迫性的打炮方式,約炮或許也是你最好的選擇。

相關文章: 約炮順遊桃園長美巷豆干厝-桃園紅燈區

中壢約炮台商人妻過程

2022桃園中壢三仙巷-中壢約炮台商人妻過程

之前在台灣約炮網線上聊天時我們就敲定地點,她說我到火車站她會來接我,因此今天我到了中壢火車站之後就打電話給對方,她開了一台白色賓士車過來接我直接去飯店。

雙方先是去洗個澡之後,她就問我在約炮網總共約過幾個女生,我說其實我也沒再算約過幾個,如果在線上聊天聊得來時間也都OK就約出來了,所以什麼職業的女生及長相類型、身材類型的女生我都曾經有約過,她也分享了她的約炮經驗給我聽。

十幾分鐘的聊天之後更加認識對方,這時我慢慢開始邊揉她兩顆粉紅色的點點,台商人妻下面也慢慢濕了,就開始一陣砲轟大作戰,沒想到這個人妻身經百戰,她持續高潮停不下來,整張床單都濕了,過程換了好幾種姿勢,最後我和人妻都累癱了。

最多人看的文章: 與台灣女生喇低賽 一對一視訊(聊天),讓你成為聊天高手

約炮問與答

台灣約炮網怎麼進入,網址是多少

點此直接進入台灣約炮網

其他約炮文章可參考嗎?

可參考 約炮心得分享區 分類有更多資訊。

注意說明

這是成年人內容,如您未滿18歲請您關閉網頁,否則後果請自行負責,我方一概不負責。


你也許也喜歡

這個網站寫著我對各種 (約砲網站)(交友APP)使用評價心得,文章時常更新,希望您常回來查看最新文章,並歡迎您將本站加入最愛書籤,謝謝您

聯絡我: love530@love530.tw

@2023 – 愛到底. 文章保留所有權力,非經授權不得轉載、重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