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約炮-順遊桃園長美巷豆干厝-桃園紅燈區

作者: 愛無痕
發佈日期: 更新日期:
2022約炮-順遊桃園長美巷豆干厝-桃園紅燈區

敬告: 本篇內容只適合滿18歲成年人觀看,未滿者敬請離開,謝謝配合

台灣約炮網認識了一位住桃園的老司機,在線上有聊到桃園長美巷豆干厝,聽他說這裡有一家位於桃園民權路99巷的合法公娼(天天樂),費用算是很合理,只是這裡的屋子環境已經相當老舊,長美巷以前有數十家公私娼當時是極盛時期,而現在生意已經大不如前了。

約炮順遊桃園長美巷豆干厝

台灣約炮網認識一位住桃園的女大學生,在線上聊了一個多月就敲定時間出來見面,並且順路來【長美巷豆干厝】閒晃看看,來到這裡才知道這裡已經關門歇業了。

可能是疫情因素導致生意冷淡店內公娼沒有收入,(天天樂)負責人才會決定把店關閉,這是全台灣最後一間合法公娼館就這樣關了。

桃園約炮女大學生過程

2022約炮女大學生-順遊桃園長美巷豆干厝-桃園紅燈區

早上在桃園閒晃之後,下午就與女大學生見面,兩人先在桃園市區閒晃一下就直接前往桃園QK汽車旅館,兩人先是一起去洗澡稍微幫對方搓一下,我看她的胸部就直接撫摸並親吻。

接著就是床上大作戰,一場前戲之後,她躺在床上我就把小弟弟緩慢的壓入穴穴,她的穴穴很厲害很會吸,我一陣衝刺之後換成狗爬式她也就越叫越大聲一直高潮,一陣天旋地轉的活塞運動沒多久我就射了…她也在床上弄濕一大片。

最後我們一起去沖澡,結束此段桃園約炮之旅。

最多人看的文章: 與台灣女生喇低賽 一對一視訊(聊天),讓你成為聊天高手

相關問與答

其他約炮文章可參考嗎?

可參考 約炮心得分享區 分類有更多資訊。

台灣約炮網怎麼進入,網址是多少

點此直接進入台灣約炮網

桃園長美巷附近還有豆干厝嗎?

離這裡最近應該要到中壢三仙巷雙連坡豆干厝,但那邊是私娼寮

注意說明

這是成年人內容,如您未滿18歲請您關閉網頁,否則後果請自行負責,我方一概不負責。


你也許也喜歡

這個網站寫著我對各種 (約砲網站)(交友APP)使用評價心得,文章時常更新,希望您常回來查看最新文章,並歡迎您將本站加入最愛書籤,謝謝您

聯絡我: love530@love530.tw

@2023 – 愛到底. 文章保留所有權力,非經授權不得轉載、重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