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約炮行程心得分享-持續更新內容2024

作者: 愛無痕
發佈日期: 更新日期:
高雄約炮行程心得分享-持續更新內容2023

敬告: 本篇內容只適合滿18歲成年人觀看,未滿者敬請離開,謝謝配合

本篇來分享網友的約炮行程,這是住南部的網友遠赴高雄約炮的經驗,然後e-mail給我,我把他寫成文章分享給各位。

約炮線上搭訕

1 2

網友看到aff約炮網裡面的部落格進而搭訕,在這之前網友說一開始加入會員時,就有2個主動密他,他心想怎麼那麼好,後來對方要他去別的網站註冊,在此強調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主動送上嘴巴的肉肯定不好吃,所以希望大家要謹慎。

約炮成功經營分享

接著他每天至少都花1個小時在上面經營,戲棚下站久就是你的了,約出成功率與你投入在上面的時間和心思是成正比的,他說剛開始發送訊息雖然對方有回,但後來都不了了之,有次無意間看見部落格大家的互動才恍然大悟,所以約炮真的不是這麼簡單,還是要花點心思在上面喔。

高雄約炮過程

這位網友剛加入時只是玩票性質,打算在上面玩一個月就好,所以只買一個月的黃金會員,如果你真的想包月試玩, 記得先評估你自己的經濟能力,一個月台幣808元,如果價格有變更請以官方網為主,還有如有成功約出後你能承擔多少約炮風險,約砲注意重點 我醜話講先了。

IMG 6582

網友約在高雄駁二特區見面,對方是護士有男友,因為他們在網站上面有聊一段時間了,所以略微互相知道雙方的事,但網友也強調對方說的話不知真假反正聽聽就好,能炮她才是重點,後來的激戰過程這位網友就沒多說了。

但這位網友的戰績輝煌有約過護士、百貨櫃姐、老師、服務業妹妹,越有錢越敢玩。

最多人看的文章: 與台灣女生喇低賽 一對一視訊(聊天),讓你成為聊天高手

注意說明

這是成年人內容,如您未滿18歲請您關閉網頁,否則後果請自行負責,我方一概不負責。


你也許也喜歡

這個網站寫著我對各種 (約砲網站)(交友APP)使用評價心得,文章時常更新,希望您常回來查看最新文章,並歡迎您將本站加入最愛書籤,謝謝您

聯絡我: love530@love530.tw

@2023 – 愛到底. 文章保留所有權力,非經授權不得轉載、重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