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口榕樹下豆干厝-新竹出差專程路過看看-2024

作者: 愛無痕
發佈日期: 更新日期:
湖口榕樹下豆干厝-新竹出差專程路過看看-2022

敬告: 本篇內容只適合滿18歲成年人觀看,未滿者敬請離開,謝謝配合

因工作所需前往新竹出差並順路來看湖口最有名的豆干厝,湖口豆干厝位於榮光路,在地人稱這裡為大溝邊、榕樹下豆干厝,而外地人則稱這裡為戰車路或是戰車營,主要是這裡有營區駐軍才會有那麼多稱號。

聽一位台灣約炮網的老司機(他是在地人)說這裡的歷史悠久,至今約有一甲子62年的歲月了,而期間也經歷過許多掃蕩拆除,光是幾年前已經執行15次掃黃,點此看自由時報新聞報導。

2024湖口榕樹下豆干厝還有嗎?

看網路上有人問湖口榕樹下豆干厝還有嗎?

依我那天開車經過這裡的時候已經沒有了,而我後來又問那位台灣約炮網的老司機這裡還有嗎?他說被掃蕩的精光了,加上近兩年疫情的因素其實已經沒落了,所以如果想來這裡尋歡的網友們建議別來了。

相關文章: 約炮順遊桃園長美巷豆干厝-桃園紅燈區

湖口豆干厝價錢是多少呢?

雖然這裡已經沒有在營業了,但我就來說說以前的風光史吧! 而我聽那位台灣約炮網老司機講解,以前這裡幾乎是24小時營業,這裡的女生除了有台灣本國籍之外,也有外籍女生像是泰國、印尼、越南妹妹。

價錢大致在1300至1800左右,最低可以到1100元,而以前全盛時期時很多嫖客來來去去,又因為這裡鄰近湖口工業區所以有些人下班後就直接來這裡鬆一下,只是後來因為發生許多社會新聞事件,新竹縣警局及各種政府單位強力掃蕩之下,湖口榕樹下豆干厝就正式成為歷史了。

相關文章: 我是如何在aff網站約砲,只需簡單4個設定教學

湖口豆干厝問與答

湖口榕樹下豆干厝2022問與答

以下我把網路上ptt、Dcard、情色論壇網友會問的問題整理給大家參考。

請問湖口榕樹下這裡還有營業嗎?

自從幾年前多次掃蕩後,現今已經沒有再營業了,想要來此尋歡的網友們建議不要來了。

有其他的豆干厝文章可參考嗎?

可參考 約炮心得分享區 分類有更多資訊。

我想在新竹約炮,去哪找呢?

點此google搜尋,或是點此直接進入台灣約炮網。

台灣約炮網怎麼進入,網址是多少呢?

點此直接進入台灣約炮網

湖口榕樹下位置在哪?

新竹縣湖口榮光路旁、勝利路、榮光路水溝(大溝邊) 

注意說明

這是成年人內容,如您未滿18歲請您關閉網頁,否則後果請自行負責,我方一概不負責。


你也許也喜歡

隱私權政策 / 免責聲明 著作權聲明

這個網站寫著我對各種 (約砲網站)(交友APP)使用評價心得,文章時常更新,希望您常回來查看最新文章,並歡迎您將本站加入最愛書籤,謝謝您

聯絡我: love530@love530.tw

@2023 – 愛到底. 文章保留所有權力,非經授權不得轉載、重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