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173影音視訊-全台灣一對一免費視訊【手機app版下載評價】

作者: 愛無痕
發佈日期: 更新日期:
live173影音視訊-全台灣一對一免費視訊【手機app版下載評價】

上一篇所提到 live173影音視訊 使用及評價,如果你是使用電腦玩live173影音視訊請點此看說明

本篇繼續來評價 live173影音視訊手機app版,首先要先去下載app,請點擊下面圖片進入下載app,或是用手機掃描 QR Code 進入下載,有分Android版及iOS版,看你的手機作業系統是什麼去做選擇。
Android 版

live173 6

iOS 版

live173 7

live173影音操作說明

下載完畢後,即可開始操作進入視訊聊天室,剛開始進入是 live173影音視訊首頁,可看到很多主持人的頭像,點擊右上角可選擇瀏覽模式,有圖片及列表模式供選擇 (如下圖)

1 1

2 1

選擇主持人所在地區

按右上角篩選可以選擇 (台灣地區), (大陸地區)的主持人

表演分級可選: 限制級 輔導級普通級

主持人狀態: 1.空閒中  2.一對多中   3.一一中

1.空閒中就是主持人目前有空
2.一對多中 就是主持人 一個人對多個人忙碌中
3.一一中 就是主持人一對一忙碌中

其他更多篩選細節由你自己喜好去設定喔! (如下圖)

3 1

看到喜歡的主持人可以點她的頭像,點擊右上角的愛心符號,即會加入你的關注主持人名單,以便日後尋找…(如下圖)

4 1
5 1

live173付款方式

live173影音視訊 儲值點數付款方式如下:

1.線上刷卡: 信用卡付款

2.超商付款: 4大超商皆可付款

3.手機、市話、電信小額付款:  中華電信小額付款、中華電信市話付款、台灣大哥大小額付款、遠傳電信小額付款、遠傳電信易付卡(易通卡付款)、台灣之星小額付款、亞太電信小額付款、中華電信Hinet付款、imoney點數卡儲值

6 1

>live173影音視訊好玩

以上是 live173影音視訊 手機app功能評價介紹。

其實我覺得手機版介面很簡潔,易用好上手,如果你也想純消遣娛樂磨耗時間,可以下載來玩看看喔。

注意說明

這是成年人內容,如您未滿18歲請您關閉網頁,否則後果請自行負責,我方一概不負責。


你也許也喜歡

這個網站寫著我對各種 (約砲網站)(交友APP)使用評價心得,文章時常更新,希望您常回來查看最新文章,並歡迎您將本站加入最愛書籤,謝謝您

聯絡我: love530@love530.tw

@2023 – 愛到底. 文章保留所有權力,非經授權不得轉載、重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