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par實測使用心得-激情約會評價2024

作者: 愛無痕
發佈日期: 更新日期:
parpar實測使用心得-激情約會評價2023

ParPar是一款約炮也是約會的軟體,官方訴求此款app提供大膽約會新方法,不再需要猜度對象的心思,直接為您提供最快速直接的約會機會!

ParParAPP特點:
1. 可參加約會。
2. 可參加約炮。
3. 可先與對方通電話。

parpar怎麼玩:
以下來分享parpar實測使用心得以及功能解說。

parpar怎麼玩功能介紹

parpar實測使用心得-parpar怎麼玩功能介紹

玩parpar交友軟體須注意對方的動機,可分為約會、約炮、打電話聊天三種功能,只要注意看左下角的圖示,炮台圖示代表約炮、兩人牽手圖示代表約會、電話圖示代表電話聊天。

parpar實測使用心得-parpar商討細節功能介紹

parpar約會、約炮功能: 可參加對方的約會、約炮,可自己發佈約會、約炮,如果你參加對方的約會時,記得去按已報名的約會,然後要按商討細節與對方聯絡。

 

parpar實測使用心得-智能配對功能

parpar智能配對功能: 由系統隨機幫你配對會員,如果你希望配對出你喜歡類型的對象,就必須先把自己的個人檔案寫清楚,包含興趣,職業等….這樣會配對更準確一些。

 

parpar實測使用心得-訊息功能

如果你們進入商討細節,你就會開始在訊息功能與對方聊天,或是按智能配對會員聊天圖示,一樣可進入訊息功能,以上所有功能皆需要升級VIP會員點查看費用

相關文章: 約炮網站使用率分析-網友推薦最新評價

parpar儲值升級費用說明

一個月 680元

  • 發送和觀看訊息

  • 增加會員配對次數

  • 使用約會功能 (但不含約炮)

三個月 1190元

除了有以上功能之外另有專享功能

電郵置頂

解鎖敏感照片

發送語音

體驗炮台約會

六個月 1760元

很多人玩此款軟體都會問parpar要錢嗎,其實這款軟體幾乎所有功能都要花費升級才能使用,以上價格如有變動請以parpar官方公告為主。

最多人看的文章: 與台灣女生喇低賽 一對一視訊(聊天),讓你成為聊天高手

相關問與答

我不想玩了,要如何刪除parpar帳號呢?

點選app左上角選單、設定、其他設定、變更帳號狀態、刪除帳號,如果要刪除帳號請三思一旦刪除你的聊天紀錄等…所有檔案都會刪除,如果你只是不想被推播訊息打擾,可按暫停帳號即可。

有其他的交友app文章可參考嗎?

可參考 我對各種APP使用心得 分類有更多資訊。

很多人質疑parpar是詐騙嗎?

我查看了dcard網友的分享說是詐騙,點此給大家參考,但不代表我的立場。

除了付費功能,parpar有免費功能嗎?

parpar幾乎沒什麼免費功能,因此如果你真的要玩就真的要考慮付費了。

我使用期間如有遇到問題要如何找客服?

電郵:support@parpar.app,或是點選app左上角選單、聯絡查詢、填寫問題內容按送出即可。

開通會員一個月實測使用心得

試玩了一個月之後,無論是參加約會還是約炮幾乎都沒有人回覆,只有那些疑是詐騙的人,要加我的LINE的人有持續密我,期間勉強有成功約出一個女生,但也只是去吃個飯聊天而已。

至於約炮我覺得不好用,因為這款不是專門的約炮軟體,如果你的動機跟我一樣只想約炮,點此查看更多約炮文章給您參考。

注意說明

這是成年人內容,如您未滿18歲請您關閉網頁,否則後果請自行負責,我方一概不負責。


你也許也喜歡

隱私權政策 / 免責聲明 著作權聲明

這個網站寫著我對各種 (約砲網站)(交友APP)使用評價心得,文章時常更新,希望您常回來查看最新文章,並歡迎您將本站加入最愛書籤,謝謝您

聯絡我: love530@love530.tw

@2023 – 愛到底. 文章保留所有權力,非經授權不得轉載、重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