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聲音來約會聊天Goodnight app交友心得分享

作者: 愛無痕
發佈日期: 更新日期:
用聲音來約會聊天Goodnight app交友心得分享

前陣子ptt上討論熱烈怎麼用 Goodnight交友app來聊天呢? 嗯嗯….其實我也很好奇,所以今天就來寫goodnight教學及使用心得文,來看官方廣告說詞 (台灣第一款聲音交友聊天軟體),其實這種直接用聲音來交友的app,好處是直接聽到對方的聲音,但缺點是花費真的不便宜,與對方聊天的時間也都不是很長,所以有想試玩看看的你,可能需要多準備一點銀兩了……XD

來看登入方式,可以用你的google帳號登入,或在app上註冊一個新帳號

goodnight

 

登入之前需驗證手機號碼 (由系統傳簡訊給你)

goodnight1

 

接著來看goodnight使用方法,一開始進入(貓明星功能)在這裡所有的成員都稱為(貓明星)

按左上角可以自行設定年齡、尋找性別、興趣等….條件!!  恩…這裡我只要設定興趣,就會沒有任何貓明星,不知道是不是系統的問題? 有待官方回應了~

goodnight2

goodnight3

 

設定好條件即可開始找貓明星聊天,使用電話聊天需要花費(罐頭),每個貓明星都有設定 goodnight時間 需花費多少(罐頭),例如下圖這位貓明星 (1分鐘需消耗50罐頭)

goodnight4

 

(未滿18歲請勿點入,感謝配合)

marketing2 1

PTT上的約炮攻略分享,給各位參考


罐頭儲值費用如下圖 (官方如有更新 請以官方為主)

goodnight5

 

(goodnight論壇功能) 這裡也可說是動態分享區,想增加你的曝光度可以多多利用此功能,使用此功能不用花費任何罐頭!! 嗯嗯….官方還算有一點良心….哈

goodnight6

 

(goodnight配對功能) 想與這裡的貓明星配對需排隊,畫面會顯示排隊號碼及所需花費時間,如果想快速配對可按(加速排隊按鈕),但需花費100罐頭喔….

goodnight7

goodnight8

 

以上是測試Goodnight功能分享,這款app簡潔的介面功能其實還蠻好上手的, 唯一讓我不太能接受的是花費真的有點嚇人,1分鐘至少要50罐頭(每個人設定都不同),我與對方講2分鐘 60元就這樣沒了,比起用手機聊天還來的貴,重點是沒要到對方什麼聯絡方法,連LINE都不給我…….(哭哭),其他系統問題也有人說聊 goodnight有時會沒聲音,這部份有待官方檢查回應了…..

注意說明

這是成年人內容,如您未滿18歲請您關閉網頁,否則後果請自行負責,我方一概不負責。


你也許也喜歡

隱私權政策 / 免責聲明 著作權聲明

這個網站寫著我對各種 (約砲網站)(交友APP)使用評價心得,文章時常更新,希望您常回來查看最新文章,並歡迎您將本站加入最愛書籤,謝謝您

聯絡我: love530@love530.tw

@2023 – 愛到底. 文章保留所有權力,非經授權不得轉載、重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