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三重豆干厝-正義南路老司機ptt分享

作者: 愛無痕
發佈日期: 更新日期:
2023三重豆干厝-正義南路老司機ptt分享

敬告: 本篇內容只適合滿18歲成年人觀看,未滿者敬請離開,謝謝配合

台灣約炮網認識了一位住三重的老司機,之前有聊到正義南路的豆干厝之前是全台有名的紅燈區,而現今2024還有嗎?

三重豆干厝早期都是聚集在一起,後來這幾年政府的整頓拆遷之後,有一段時間分散在正義南路周邊(正義北路、大同南路、重新路、環河南路、同安東街、泉州街),由於政府這幾年的掃黃整頓,因此必須由熟客帶路才能進入店家消費。

約炮順遊三重豆干厝

近幾個月在台灣約炮網認識一位住板橋的妹,因此想說順路來豆干厝閒晃看看,之前聽住三重的老司機說三七仔會在門口拉客,價位通常位於1300~2400左右,價位差別在於年紀,價格越高越年輕,時間大約是15~20分。

當天早上我到了三重先在市區閒晃,到了下午4點多就前往傳說中的豆干厝,其實這裡的豆干厝早在3年前就被拆個精光了,所以如果你是跟我一樣只是想來這裡看看是可以的,如果是買春建議你不要來了,而全台的私娼寮已於大半以上都消失了,因此現在都是以約炮為主。

板橋約炮過程

2022三重豆干厝-正義南路老司機ptt分享

下午在三重閒晃之後,晚上就前往板橋與妹見面,兩人到了飯店之後先是去洗澡,接著就先坐在床邊與她聊天以及前戲準備,我來來回回一直逗弄她的身體及豐滿的乳房,不到10分鐘她就想要了。

但我還是堅持繼續挑逗她過了20多分鐘才慢慢讓小弟弟進入,過程大戰了一回合後我才滿意的讓小弟弟進入休息狀態,並結束此段板橋約炮之旅。

最多人看的文章: 與台灣女生喇低賽 一對一視訊(聊天),讓你成為聊天高手

相關問與答

其他約炮文章可參考嗎?

可參考 約炮心得分享區 分類有更多資訊。

豆干厝正確位置

三重正義南路周邊(正義北路、大同南路、重新路、環河南路、同安東街、泉州街)

台灣約炮網怎麼進入,網址是多少

點此直接進入台灣約炮網

注意說明

這是成年人內容,如您未滿18歲請您關閉網頁,否則後果請自行負責,我方一概不負責。


你也許也喜歡

這個網站寫著我對各種 (約砲網站)(交友APP)使用評價心得,文章時常更新,希望您常回來查看最新文章,並歡迎您將本站加入最愛書籤,謝謝您

聯絡我: love530@love530.tw

@2023 – 愛到底. 文章保留所有權力,非經授權不得轉載、重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