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豆干厝、台中福音街2024網友心得分享

作者: 愛無痕
發佈日期: 更新日期:
台中豆干厝、台中福音街2023網友心得分享

敬告: 本篇內容只適合滿18歲成年人觀看,未滿者敬請離開,謝謝配合

2024分享遊逛台中豆干厝心得,其實我覺得這或許是不合法,而且風險也很大,之前小弟我也曾經好奇從福音街巷弄內晃過去,裡面就是黑黑暗暗的,小姐都在鐵欄杆屋內,其實我比較不喜歡這種感覺,但也因人而異啦!! 廢話不多說,本篇簡單帶過網友的email心得。

什麼是豆干厝

41f1a950da5b1975ad8d2922fd65603a m

什麼是豆干厝,我覺得說明豆干厝的版本很多,但應該都大同小異 點此看豆干厝的由來

網友說進入後台中福音街巷弄後,有的會積極拉客有的會被動等你來,首先走進去後,屋內女子隨即回答,要嗎? 有台灣女生、越南女生等…外籍女生可選喔! 

台中福音街豆干厝價格

88

以前網友分享來這裡消費的心得,網友走進巷內問多少,屋內的女子回答:她們3個都1千元,網友又問時間多久呢? 女子回覆15分鐘。

網友又繼續走,看到某家又開口問價錢,屋內的女子回答1千元,網友再問時間多久,和前一家一樣都是15分鐘。

就這樣問到的價碼從500到1600之間,時間是15至20分鐘左右,最終網友就掉頭走人了,因為網友說光是年齡真的吃不下去,但是有些人覺得想吃粗飽的就會來此買春,豆干成為低價買春吃粗飽的代名詞,因此台灣各地老司機皆以豆干暗指買春行動。

相關文章: 約炮神器、約炮網站最新評論推薦

ptt、dcard心得討論

台中福音街網友相關討論如下:

台中福音街ptt福音街dcard

福音街入口

福音街入口

福音街距離一中街很近,而這附近有一個福音停車場,豆干厝入口處就在停車場對面的暗巷內,以前福音街路旁也有業者在營業,但是目前這些豆干厝都已經拆除了。

台中福音街營業了嗎?

台中福音街營業了嗎?

很多網友都在問台中福音街營業了嗎?  以下我來分享我的台中約炮行程,順遊福音街心得

最近我在於台灣約炮網認識一個住台中的女生,於是敲定時間出來見面,那天我與她去汽車旅館辦完事之後,就繼續前往福音街閒晃,來到這裡只見這裡很髒亂,巷子很窄大概是2個人併在一起走的寬度,巷內兩旁的門都關著,也沒有見到任何人從這裡進出(如上圖)。

雖然有網友分享說現在還是零星的業者在營業,但是又看新聞報導福音街私娼寮於2022.04.22日上午台中市政府指揮拆除隊強力拆除,新聞報導點此,因此就算有營業也剩沒幾戶了吧!

約炮行程結論

約炮行程結論

其實不管是去豆干厝嫖妓或是約炮都要注意自身安全,但是豆干厝買春在台灣算是不合法,而約炮好像是遊走法律邊緣,約炮在於沒有任何金錢交易,你情我願的情況下或許是被允許的。

後我要聲明,本篇文章只是單純分享心得,並不是鼓勵大家來這裡消費,畢竟嫖妓買春是不合法的,我相信大家都是大人了,該怎麼拿捏你自己最清楚,如果你來這裡消費出事被抓了,那就與我無關喔!

最多人看的文章: 與台灣女生喇低賽 一對一視訊(聊天),讓你成為聊天高手

注意說明

  • 這是成年人內容,如您未滿18歲請您關閉網頁,否則後果請自行負責,我方一概不負責。
  • 嫖妓買春是不合法的,在此我不鼓勵大家前往消費,否則後果請自行負責。

你也許也喜歡

這個網站寫著我對各種 (約砲網站)(交友APP)使用評價心得,文章時常更新,希望您常回來查看最新文章,並歡迎您將本站加入最愛書籤,謝謝您

聯絡我: love530@love530.tw

@2023 – 愛到底. 文章保留所有權力,非經授權不得轉載、重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