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eme評價心得-交友約會App實測分享2024

作者: 愛無痕
發佈日期: 更新日期:
yueme評價心得-交友約會App實測分享2023

yueme約會的軟體,依據google play下載次數約50幾萬人次,雖然比起其他交友app來說,這樣的下載次數不算多,但秉持開箱精神的我還是一樣下載來玩看看,並寫出yueme評價心得給大家參考。

yueme app特點: 主打約會功能,非約炮軟體。

yueme評價心得 功能說明

yueme評價心得-功能說明

玩yueme交友軟體須注意對方的約會動機,你須注意看每個會員左下方有個示意圖,可分為見見面、吃飯、短暫浪漫、喝酒、逛街、打電動、喝咖啡、看電影、運動等….多種活動功能。

如果你喜歡對方的約會模式,及想認識對方即可參加,但也要注意對方所約定的時間是否為你允許的時間,參加約會需升級VIP會員才能使用。

yueme評價心得-功能說明

如果想直接查看這裡的所有會員的面貌,按下會員列表即可快速查覽,點擊頭貼即可進入查看對方的個人資料包含相片。

yueme評價心得-功能說明

如果想直接先透過配對來認識對方,按下配對功能即可開始查找,點擊愛心表示想認識對方,系統即會通知對方有人對她按下愛心,如對方也給你愛心即可完成配對開始線上聊天。

yueme評價心得-功能說明

建議您來動態功能多多給她人按讚或是留言,可增進你自己的個人曝光機會,最好是自己也能經常PO動態讓大家來瀏覽,除了動態之外這裡亦有私密照,這是用戶自己上傳的照片,如果想看需先加入VIP會員才能欣賞。

相關文章: 約炮安全須知,約炮前應注意的6個事項

yueme升級VIP費用說明

一個月 930元

  • 觀看對方的私密照

  • 發送訊息及查看訊息

  • 分享你的動態

  • 增加會員配對次數

  • 觀看曾探訪您檔案的人

  • 觀看讚好的動態和相片的人

  • 上傳私密照

  • 更換手機主畫面圖示

三個月 1990元

六個月 2990元

很多人玩此款app都會問yueme要錢嗎,其實這款軟體幾乎所有功能都要花費升級才能使用,以上價格如有變動請以yueme官方公告為主。

相關問與答

我不想玩了,要如何刪除yueme帳號呢?

點選app左上角yueme logo、設定、其他設定、更改帳戶狀態
1.暫停帳號: 如選擇此模式,你的檔案將會被隱藏,不會對外開放
2.刪除帳號: 如選擇此模式,你的檔案將會刪除,不能重啟

有其他的交友app文章可參考嗎?

可參考 我對各種APP使用心得 分類有更多資訊。

yueme是詐騙軟體嗎?

我查看了dcard網友的分享說可能是詐騙,點此給大家參考,但不代表我的立場。

開通會員一個月實測使用心得

yueme評價心得-交友約會App實測分享2023

試玩了一個月之後,搭訕了許多女生幾乎都沒有人回覆,但還沒開通之前女生都很熱情問候你,由此可知機器人蠻多的,而最終沒有成功約出半個人。

另外提醒如果你有「訂閱」VIP會員,記得馬上取消會「自動續扣」功能,否則你的VIP會員快到期了就會被系統自動幫你扣款

最多人看的文章: 與台灣女生喇低賽 一對一視訊(聊天),讓你成為聊天高手

注意說明

 這是成年人內容,如您未滿18歲請您關閉網頁,否則後果請自行負責,我方一概不負責。


你也許也喜歡

這個網站寫著我對各種 (約砲網站)(交友APP)使用評價心得,文章時常更新,希望您常回來查看最新文章,並歡迎您將本站加入最愛書籤,謝謝您

聯絡我: love530@love530.tw

@2023 – 愛到底. 文章保留所有權力,非經授權不得轉載、重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