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nichat交友軟體-使用心得分享2024

作者: 愛無痕
發佈日期: 更新日期:
konichat交友軟體-使用心得分享2023

konichat交友軟體是一款較冷門的app,依據google play下載次數只有1萬人次,而它的曝光方式主要是靠廣告去吸引大家的注意,我也是看了廣告之後才下載來玩看看,以下我就簡單分享使用konichat的心得。

konichat評價心得 功能說明

konichat交友軟體-konichat評價心得功能說明

玩konichat交友軟體時記得去領取每日簽到獎勵,可獲得100~500銀幣,滿1800銀幣可兌換3天超級會員的層級,亦可觀看視頻來獲得更多銀幣。

konichat交友軟體-konichat評價心得功能說明

推薦及附近功能,推薦是由系統隨機幫你媒合,就算是我設定好我的興趣、職業、居住地等…資料,系統也無法精準的幫我媒合更適合的人,而附近功能勉強還可以幫我找附近的用戶。

konichat交友軟體-konichat評價心得功能說明

如果系統沒有幫你精準媒合更適合的人,那我會建議你只能一個一個慢慢點用戶的基本資料來查看了,但我覺得大多數的用戶都懶得寫基本資料。

konichat交友軟體-konichat評價心得功能說明

遇見功能其實也是自己一個一個慢慢找,有看到喜歡的用戶就按愛心,按星星是特別關注對方,讓對方更能發現你對他有好感,而星星每日的免費額度只有10個,用完就須升級超級會員或是看視頻拿銀幣兌換。

konichat交友軟體-konichat評價心得功能說明

個人動態功能可免費使用,這是曝光你自己的好地方,如果你懶得每天PO文,那麼建議你也要來這裡跟其他用戶互動(按讚留言),否則你的個人檔案基本上是石沉大海。

konichat交友軟體-konichat評價心得功能說明

上圖是官方建議大家使用真人認證,以減少假人(機器人)或是詐騙帳號,如果通過真人認證就可獲得更多銀幣,以及得到更多的曝光機會。

相關文章: 約炮安全須知,約炮前應注意的6個事項

konichat升級超級會員費用說明

一個月 6200元

  • 無限配對自由搭訕

  • 查看對方相簿

  • 查看誰看過我

  • 去除廣告

三個月 1240元

十二個月 2480元

玩konichat app要錢嗎? 這款軟體某些功能需要花費升級才能使用,以上價格如有變動請以konichat官方公告為主。

最多人看的文章: 與台灣女生喇低賽 一對一視訊(聊天),讓你成為聊天高手

相關問與答

有其他的交友app文章可參考嗎?

可參考 我對各種APP使用心得 分類有更多資訊。

如何刪除konichat帳號呢?

點選app右下角(我的)、(我的設定)、(註銷帳戶)、(提交申請)即可等待官方幫您註銷。

如何提高每日搭訕額度?

1.真人認證每日5個額度
2.看視頻賺銀幣兌換會員VIP1每日5個額度
3.升級超級會員VIP2每日60總共額度

普通VIP1會員有什麼特權呢?

1.額外每日搭訕5人,真人認證5人額度
2.可以查看誰心動了你
3.可以查看誰看過我
4.身分標識,優先推薦

有其他的關於konichat使用心得社群可參考嗎?

konichat算是一款冷門的交友軟體,因此網路上的老司機資訊較少,但我會建議您google搜尋konichat pttkonichat dcard可能會有較多的資訊可查看。

開通VIP2會員一個月實測使用心得

konichat交友軟體-使用心得分享2023

升級VIP2超級會員試玩了一個月,還蠻多女生主動搭訕我,但是後來有繼續回覆的人很少,雖然官方有鼓勵大家使用真人認證機制來提升品質,但是我個人認為有參與認證的人好像不多(這是我自己覺得),而我使用到會員到期沒有成功約出半個人,但有2個有持續聊天,以上心得大概是這樣。

相關文章: 花壇溝仔邊豆干厝心得-彰化紅燈區分享

注意說明

 這是成年人內容,如您未滿18歲請您關閉網頁,否則後果請自行負責,我方一概不負責。


你也許也喜歡

這個網站寫著我對各種 (約砲網站)(交友APP)使用評價心得,文章時常更新,希望您常回來查看最新文章,並歡迎您將本站加入最愛書籤,謝謝您

聯絡我: love530@love530.tw

@2023 – 愛到底. 文章保留所有權力,非經授權不得轉載、重製。